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Wednesday, March 3, 2010

今天好闷~

今天学校校庆,所以没上课~万岁!!
但是也是很闷~杨达达今天又实习到十点,唉~
结果今天都在等时间过~
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惨咯~中国文学好多要背哦~
我的天啊~~~
最近我的杨达达都上课到很迟,所以都很少陪我了~
臭杨达达,今天你一天都没陪到我了~哼~~气你了啦~
我知道你忙啦~~虽然我还是会埋怨=.=

今天开心到~~咔咔!因为妈妈住白萝卜汤~~~
喝了两碗~~YUMMY~~

1 comment:

evo5566 said...

sry lah dear ~~~
next time i will
with u at every time ok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