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20/11/2010♥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滚去charlie家过夜~~
今年的生日很sienz~回家的路上跟ah biang吃secret recipe去咯~~
我叫了tiramisu和fat free blueberry~吃到我吃不完...后悔~~
嘿嘿~~我们去的时候刚好teatime~有送热饮料~~
我叫了white coffee~~ ah biang叫了breakfast tea~和green tea~~
超赞的!!
喜欢那里的环境~下次再去~!!
今年没有达达陪我过生日~
我们满 一周年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