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安息吧...在天上要好好保佑你爱的人和朋友...

今天yumi来到学校...我还很开心的拿lens给他...他却跟我说..
ALVISS pass away...起初我还以为他开玩笑...可是我回家开了面子书...
在搜索他的档案时...一切是那么的惊讶...我傻了一下...
我只看过他一次在康乐...和他最爱的人...
当我看了他的文章...我真的哭了...尤其是看到他那张最后的照片...那眼泪看了多么让人心碎...
心真的好痛...怎么那么傻呢?看到yumi的样子我也好想陪她一起哭...虽然我不认识他...可是希望他安息吧...
下一世一定要做个幸福的人...不要再那么傻了...很多爱你的人他们都在想念你...
希望他的家人朋友能够振作起来...还有她爱的人...你也要带着她的幸福活下去...


alviss kong...REST IN PEACE...




他和她...




他很帅吧?希望你安息...下一世记得要做个幸福快乐的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