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March 17, 2011

3days 2 nite PANGKOR TRIP!!~

今天呐...放工了就滚去金家...XD~~pangkor i'm coming!!!!!
回到金家时喝茶去了...
其实打着这篇部落的时候我已经很累很累了...XD~
可是...为了我这美好的回忆~我就打吧...XD
第2天早上蝶的妈妈来载我们...蛤啊哈哈!~
这次的pangkor有我们7大侠...
charlie,啊蝶,斌智,a biang,cs,啊nan仔还有我啦!!~
skip掉不重要部分..
到了那边真的爽到!!我跟biang去踏脚车...哇!!想念我童年的回忆~
到了晚上滚去pangkor island看蓝眼泪~..
banana boat啊·~~不说了...看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