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uesday, April 16, 2013

17/4/13 01.30AM

今天终于肯动我的ASSIGNMENT了...bohh biann...因为明天要交了 今天就要通宵 最近有人问我...其实我会恨你吗? 如果是之前...我可以很肯定说我真的恨恨你... 可是现在也许..我也不知道了 无意间看到好多之前的回忆 总是会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其实...我是开心而且幸福的 努力过好一个人的生活 你呢? 应该也一样把 等时间帮我把这些回忆删除巴 总有一天完全放下你后 而我也追求更完美的自己 还是希望你一切平安,事事顺利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