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十字路口。。。


今天开始做promoter了,我的工作呢....就是....冲咖啡~~
闲到~~因为要等supervisor拿东西给我...她叫我十点半进,结果她竟然十二点半才到。。。
结果那两个小时半就在那边呆呆的等..
结果她来时已经已经要到休息时间,结果就等休息过后才开始泡~~
horhorhor~~~我又少做了三个小时~~~哈哈哈`~~~
以为冲咖啡很简单,结果因为一直试咖啡试到头晕....
嗅到咖啡味都怕~~~
六点就放工了我很high~~~哈哈~~~
回到家建富还讲要载我出去~~~睬他都傻~~~哈哈哈哈~~
今天算是迷迷糊糊又过了一天~~

1 comment:

evo5566 said...

哎哟....
因为你第一次泡咖啡嘛,
所以不会咯,
如果你不会可以问我,
我什么都会泡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