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心~~~开了..


两天没写部落了丫~~~因为亲戚的孩子来过夜所以偶就没机会动到电脑咯~~
今天做工真的是闲到~~~一直在等吃饭时间...哈哈哈哈~~
到了吃饭时间我超high~~~因为我是冲咖啡的嘛~~所以他们一大帮进来喝咖啡时超轰动的~~~
有个浓妆怪物很不爽~~~我看到她不爽我就超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餐就跟faust=超级霹雳嘴,biang biang,鸡胸,惠莉,金鱼佬去吃东西...
哈哈~~超high的~~~餐馆都要翻了~~~只是faust静静在吃,我们其余5个就笑到东歪西倒~~哈哈~~~

两天没写部落好像怪怪的。。。
偶跟北比没联络几久就几久没写了。。。在这里要跟偶滴北比说对不起丫...因为我最近都忙做工
而很少理他。。。北比一定寂寞呗~~对不起丫~~比比以后会多抽时间回你的。。。么么~~

1 comment:

evo5566 said...

北比知道比比忙丫~~
所以北比不会怪比比的~~
我不管哦,
到时候你一定要陪我~~~
最近真的是有点寂寞,
因为没有你在的关系呗....
北比"么么"比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