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March 14, 2013

14/3/13

昨天开了我和你在fb的chat box...发现我写的东西在5/3时你看了 有点高兴 可是...这证明了...我还不得不放手吗? 今天在你妈妈的手机不小心看到你的照片 你最近的照片 知觉告诉我说 你们有东西瞒着我 看到的时候心还是摇了一下 知道你过得很好... 做工弄伤手了有去看医生吗.. 这些都是我不可能跟你讲的话...所以只能在这里说 因为你一辈子也不会看到这个 好好照顾自己 我只想要你过得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