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drenched....in your love

不知不觉分开也有两个月多了把... 经历了好多...也看清了好多... 原来我一直在坚持的...只有我一个人死不放手... 到后来原来还是我的错.. 其实我已经不恨你了... 因为这个让我明白了就算没有那些人的存在.. 我们终究还是会因为信任的问题而分开... 我没有恨你... 也没有恨他们... 也许这样想我会好过一点...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 想想... 该放下了 这次是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 明天到了 永远也不会再为你留下一滴眼泪 明天到了 心终于死了... 我过得很好 希望你也一样 希望我们以后不见 不想说再见 因为我想永别 1年4个月... 永别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