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July 22, 2010

生病了...

最近生病了...
dardar要照顾好自己哦~
今天的眼睛不懂做么~~
玩电脑玩玩下...
整个眼睛肿到~~~
我还以为是什么...
以为去睡觉就会好了...
怎知道一起身...
更肿!
哎~~

臭杨dar~~
我不要给你看啦~~
眼睛很丑~~
我已经够丑了~~
不可以给你看到我更丑~~
哈哈~~知道你吵了很久啦~~我今天放上来了啦

哈哈~~喜欢吗达?我们满8个月了哦~~~要比以前更疼我哦~
哈哈~~还有~~只有我可以欺负你哦~~娃哈哈~~我是野蛮女友~~

1 comment:

evo5566 said...

嗯嗯~~
我知道啊~~
我喜欢....
好啦更疼你啦~~
i love u my dear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