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July 1, 2010

你心疼了...我心碎了...

在打着一半的订单...
你突然对我说有坏消息告诉我...
我以为你会说做工的事情...
想也想不到竟然是这么令我傻掉的消息...

你说你会为了我为我争取...
我知道...
可是不要为了我反抗你家人好吗?
你妈妈很疼你...他真得很疼你...
我不想看到你为我反抗她...

我忍不住地哭了...
你命令我一辈子只能当你的老婆...
你要我答应你永远不许离开你...
我嗯了一声...
你硬要我亲口说我愿意...
我不能答应你...
你问为什么..
我担心我做不到...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你叫我给你支持...
我相信你..
亲爱的...


我真的好爱你...
真的真的好爱你...

1 comment:

evo5566 said...

对不起老婆....
我答应过你什么都要告诉你的,
所以我告诉你了~~
现在已经没有事情了,
妈妈已经答应我在kl做工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