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还是心痛了...

今天你都忙着厨师的东西...一整天都没有找我...
跟我说话也只是那区区的几秒钟...
心痛了....心痛你又没有睡好...
心痛你脊椎怎样了...
更心痛的是...
你没陪我了...

也许我还不够成熟...
我不习惯...
我就是那么不成熟...

已经3个星期没有看到你了...
不知道你怎样了...
在面子书看到了一个短篇...
是一个老婆写给老公的...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老婆...
没有一个女人会傻到连离开的时候对自己的老公说...
你要好好爱她,就像我爱你一样...
看了那个短片很感动...

以后你会这样吗?
我一定不会像那个老婆那么大方...
虽然我也会做一样的决定...

dar..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因为我真的很心痛你...

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