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最近这几天...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我最近忙生意...功课...学校...照片...
没什么 时间陪到你...
对不起...

你忽然问我为什么会说你生气?
他是你妹你当然会生气...
我根本没吃过你的醋...
我也把她当姐妹看啊...
我不只是相信你..
我还相信他...
因为我爱你...

当我看到她...
他说很闷...
你说你可以陪她...
但那段时间我也在跟你聊天阿...
为什么你能够回她陪她?
而我呢?
你忘了我吗?
我知道他是你的前女友...
我也跟自己说不要想太多...
我问你有没有跟其他人聊天...
你答我说没有...

我真的不懂应该怎样...
也许真的是我想太多吧...
我很想问你...
可是到最后我始终没有...
我怕知道答案...
我想给自己一个理由...

我怕...
也许你永远都不会懂...
谁会知道...
我的心情...

2 comments:

evo5566 said...

i'm sry dear ....
i promise u at here !!!
i wont chat with she again ok ??
u dun hv tell me , i nt every thing
also knw wat u thinking about .....
sry .....
don't think too much .....
me with she really nt ,
ur thinking about that ~~~~

uyuki said...

ya...my dear~ i trust 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