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aturday, June 12, 2010

今天很开心哦~

今天娃娃没有上班...
陪达达~因为他朋友干妹她们下来~
9点多就被杨达达吵起身了...我要睡啦~~
过后下到ts11点多了~本来等莉虹她们吃东西的~
结果达达打过去时,他们因为起身时肚子饿吃了杯面`哈哈~
结果我和达达去gasoline吃咯~超烂~
不过环境很好~~哈哈~

吃了过后去找虹他们...
哈哈~我看到他的朋友不敢过去...
结果虹一叫大嫂,下到我一跳~哎哟`
就说不要叫我大嫂了嘛~叫uyuki就好~
看到他朋友的时候很paiseh~
结果都在商量要去哪里~
到最后~去看shrek3D~~
看到眼睛累~虹在我隔壁都要睡着了~~哈哈~~


看完电影了~就飞去茨厂街~~
哈哈~达的朋友很好笑~
结果我玩到7点多才回家~
达陪我回~
好舍不得我的虹妹啊~阿哈哈~
还叫我下jb找他们~
有机会一定找你们啦~~
今天娃娃好开心哦~
也很开心认识到他们~
manseng,chew xian,paul,kumiko,虹妹和她的男朋友~
还有我达达~~哈哈~~

今天娃娃真的好开心哦~~

1 comment:

evo5566 said...

dear dear ....
u happy me also happy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