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Monday, June 7, 2010

金...生日快乐...

刚从金家回来...生日快乐亚金...
放工了就去他家...
去到全部在吃了...
过后跟毛毛喝酒...
陪他谈心事...

全部回了...剩我和萍在金家过夜...
死平爷好才没放我飞机...3点讲到早上5点...
要回的时候金还不给我们回...
傻婆金...

昨天根毛毛谈了一整天...
他把我最不想面对的事情都讲了出来...
一路来我都知道...只是不想面对...
我很傻吗?可是达说爱我的一切...
有时候真的心痛他...
女朋友什么都没有...
如果漂亮至少还能给到他面子...
可是...
我什么都没有....



世界就是这么现实吗?
我来说...

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