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June 17, 2010

不要从我的圈圈走出来好吗?

昨天开始我都没好好的睡过...
眼泪流累了...才能好好的睡了...
以为一觉醒来什么事情都过了...
可是并没有...
你..也许还是放不下吧...

我狠狠哭了一整晚...
狠狠地发泄了一晚...

我的眼泪让你无助...
我懂你为爱忍辱...
原谅那错误...

如果你选择走了...
我不会反对的...
伤口慢慢愈合...
在被爱包袱...



我的眼泪不是什么...
对吧?

1 comment:

evo5566 said...

錯!!!
誰說你的眼淚不是甚麼....
只要是你的東西我都會珍惜...
就算是一滴眼淚,
還是一根頭髮....
都是我生命中里的一部分最重要的~~ 
你放心我鐵定不會走出去你的圈圈的!! 
因為我的另一半心已經是你的了...
如果我走出去了,這樣我只剩下一半的心了...
這樣子我不就等於是死了嗎?
對不起!!!
我愛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