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甜甜2人世界~





今天没去上学...到kl找达达去了~
想念你啦~
一去到达达已经在那边等我了~~对不起亚~赛车~~
去到就吵达达带我去麦当当~~哈哈~~他都顶我不顺~
去到麦当当我一直teh他~哈哈~~
我爱你啦~~~

结果去看恋爱通告~~超好看~~
杜明汉靓仔到~~~宋晓青美到~~~~BEH TAHAN~~哈哈~



最后本娘当然有自拍拉~~哈哈~~达达我爱你哦~~永远永远~~
谢谢你送比的日本饼干哦~~我爱你~~~

haha~~下一篇:终极一班攻ICE ROOM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