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Friday, August 20, 2010

达达开始做工咯~而我呢就突然觉得很闷...
昨天跑去阿金家过夜~哈哈~~2个傻婆讲到凌晨2点多~
看看下漫画,3点才睡着~
4点多就要起身了...
因为要做早餐~
哈哈~~
今天做的是三文治还有fish fillet~~
油多~~~到~~
aiyer~~
真可惜达达没机会吃~我等你来吃我的意大利面啦~~
做到来都6点多~~结果金陪我搭车去学校~~哈哈~~~
傻婆为了我今年第一次迟到~~瓦哈阿~~~~~
1次罢了灭~~~~
去到学校就吃了~~~~~~~
还是比较喜欢昨天煮的意大利面~~~
下星期再煮~
最近都傻了~~

1 comment:

evo5566 said...

對不起~~
沒時間陪你....
不要變傻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