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unday, August 1, 2010

我给你许下承诺...今生今世..

今天终于忍不住地哭了...
听不到你的声音...
你好象从人间消失了...
傻瓜...
你都爱那么说...
以前我都不给你承诺...
就连我们差点分开我也不给你...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怕你妈反对...
怕给了你做不到的承诺...
我害怕...
我知道那时的你很心痛...
对不起...

我们终于在今天许下承诺...
你是我今世的夫君...
我是你今世的娘子...
杨凯胜...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