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aturday, June 11, 2011

无言...我怎么会有将好笑的朋友~

今天10点出门了...等人载~xPPP...
一上到车...死人das就讲....
das:你上了车会后悔的wor...
我:zomok??(不祥预感中)
das:因为你被我骗上来了...哈哈哈!~他们叫我骗你出来的...谁叫你不能出?
我:(无言中)...就是不打算载我去学校拉?(我就来杀人了...)
das:是的~!哈哈哈!~

我就来杀了他...结果到最后...
去sg chua吃bak kut teh...到最后去到balakong...
还是吃不到~接过去载那个臭萍板...

跟萍滚去starbucks喝茶...明明就没有钱了>.<
我爱上了tiramisu~~~



过后跑去载那两个罪人...
faust 和jesse...真想一脚给他们...
3个出屎招把我骗出来...><
滚去greenbox唱k...
我真的彻底对这帮人无言...哈哈哈!!~



自恋中拍到偷情的一对~阿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