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Monday, June 20, 2011

今天滚上来趴部落了...最近有assignment...还有presentation...
我的天...会不会到明年过后我就被这些压死了?...
最近很乖在家做宅女...太多东西要做害到我都没心情出门了...
钱啊钱~你可以靠近我吗?

单身了1个月吧...有点dry...哈哈...
人就是将犯贱...
除了为钱还是钱...
我买了最讨厌的angry bird...我真的不喜欢angry bird...
我只是贪爽他可以拿来发泄..哈哈哈


最近什么鬼都乱~...哎呀呀...
就来疯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