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unday, June 26, 2011

Innocent...天真...



最近爱上avril lavigne的innocent...
听了很感触...最近的心情太复杂...
除了唱k之外...就觉得自己好像在梦中...
只有在唱歌和和38帮们一起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是活着的...

最近胖了...跟现在的生活说88...要回去keep回那个身材...
12月...你会等我的对吧?...45...
最近破产...所以都很乖在家...

感情方面呢..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回你...
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随缘吧...不要把我放第一...也不要把我当成你的支柱...
我当不起...21岁了...撑起一个男人该有的担当...
不要再为我心痛了...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我不喜欢一个人...可是我更讨厌不适合的两个人...
都在给自己借口...1个不会让自己内疚的借口...




讨厌自己这个样子...真的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