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Friday, July 1, 2011

1/7/2011

时间好快...转眼间7月到了...感觉上好像什么都还没做到...
今天陪人去service车...还有板面!!想到我现在又饿了...><
啊!!!!星期一又要吃>.<...我看减肥真是越减越肥了...
今天回店招老板娘...遇到很多朋友...
每个都说...你越来越美了啊==为什么不是你越来越瘦了?==
去弄车的时候看到kelly老公他也不认得我...全部讲不一样了
现在我终于知道对女人来说打扮有多重要...
最近皮肤状况好差...看到我自己也顶不顺...!!等出粮后洗脸去...
还有我的营养餐...天啊!钱不够用!...过年前要瘦到996他...
然后去买一箩里的衣服...
我亲爱的头发阿!!到底要几久才留得长=.=...


最近都比较的空爬网...明天又要做工==萍没做了剩我一个人..
惨咯...明天时间一定很难过...

考试阿!~不要那么快来啦...
我也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了><
不说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