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Wednesday, July 6, 2011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多想你...
永远也不会知道第一眼...多么的醉...
永远不知道我好想罗嗦你...
永远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


好想远离你...不想再靠近...
心跳的频率...我是因为你...
在乎你的心...你却永远摸不清...
微笑的定义...永远不是我的专利...

缘分中的命名注定...永远不是我和你...
眼中不想透露神情...因为最终伤害还是不清...
你为她神志不清...我一切看在眼里...
心跳的频率...怎么成了你寄给她的心?


知道我们来自不同的银河系...但我还是看不清...还是傻傻的踩了下去...
请你不要对我太靠近...请你不要对我太好心...你的同情会让我失去最后的玻璃心...
知道一切已经注定...不需要对你太邻情...对我你不需要太刻意...只会让我更乱了心...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只是伪装让自己显得高调...
冷酷不在乎的外表下...你又何尝知道为你碎掉的心?...


放心我会好好过...
你又不是我的某某某...
你没有资格把心摔破...
但是因为是你我才难过...

你永远都不知道的...是我最想保护的承诺...<3<3
交出去的信收不回来...信封上的邮票再也不是完整的邮票...

by:uyukibebe 12.51a.m 7/7/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