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uesday, July 26, 2011

P.D...



这个螃蟹是不是很美列??XDD

星期日那天我滚去p.d啦~~过夜...还真是兴奋~
8.30jackson过来载我放工...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high什么~哈哈哈...
回家换了拖鞋就死去找那个jj人~哈哈哈!! jackson取得...今天开始就称呼jj人~~wohooo!!~~


成员有...我...jackson..jj人...jesse...jenny...还有两个xx人...
弄到我们都很不爽咯...不过...算了~都过去了~
hiak hiak~~
拍了很多照片~~不过都没有jj人~哈哈哈...我和jenny的最多!~~XDD~~啦啦啦啦啦拉~~~



jesse的画工真的是一流!



很喜欢这张!~~



jenny~~<3




jesse电话里面最多就是我们的照片~哈哈哈..



jesse...这张赞啦!



3条毛里~~哈哈哈






hahaha!!~这次没有一张有jj人~活该~~XDDD
期待...期待下次...和你们一起的回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