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6, 2009

累。。。


今天又是泡咖啡的最后一天。。。代表着..我明天又要回鞋店了。。。55555~~~~
今天shopping有fair,哈哈~~~偶去参加了twisties的游戏..首先要买两包twisties,才可以参加游戏。。。嘻嘻~~~本宗就是看中了它的t-shirt才去参加的。。。哈哈~~~
过了两关凌波才能得到丫~~~哈哈~~~结果偶就过了。。。
拿到那件衣服很爽...Faust看到超不爽,哈哈~因为他本来叫我帮他赢得,结果呢~~
那个姐姐说没完了~~~哈哈!!!结果他就一直说我穿不下,靠!明明很大件耶,
穿到都很大件, 还说我穿不下....哈哈~~不过我知道他是想用怂恿法~~~嘻嘻...
结果要放工时,他就把我的衣服拿去穿了...穿到不肯还给我...
结果呢~~~他竟然为了一件衣服而要跟我反面。。。哈哈!!!!废到~~~~
嘻嘻~~~又迷迷糊糊过了一天~~
明天又要在鞋店了~~~唉~~痛苦的人生。。。。

2 comments:

evo5566 said...

在鞋店做工很痛苦哦?
那就不要做了咯~~
最多北比养你咯^^

巴桑 said...

哼!!没拉我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