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家?幸福吗?


请你尊重我,请你听我说。
请不要对号入座,因为你说的未必是我的过错。
请谅解我,我知道我的过错。
请你给我一个清静的空间。。。

你从不给我说的机会,
你总会说我很多借口。
你从没有用过一个温暖的微笑回应我。
你只会说我根本不值得你来微笑。。

慢慢我什么都不再说,任你胡乱地说。。。
反正我对你而言什么都不是。。。
身好累,心好淡。。。
反正一切没有更好的结果。。。

无言也许是种放博,放弃也许是种解脱。。。

1 comment:

evo5566 said...

比~~~
不管怎么样!!
只要是对的北比
一定会支持比比的....
北比爱比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