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公意何在?



今天偶去看了偶朋友的部落刚post上网的一则新闻...
看了之后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大骂...贱男人!!!!
想了解的朋友能到ohawjeho.blogspot.com
现在的人真是越来越恐怖了...14岁, 对很多人来说应该是刚开始的时候...
可是却因为这班卑鄙下流的人而梦破灭。。。
也许对你们来说根本不算是什么, 可是每个人都有人权的。。。
请不要剥夺每个人的权利!!!
请你们回想, 在你快乐的同时, 是不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那位女生, 我想对你说, 这个世界没有人会遗弃你, 还是会有爱你的我们。。。



今天偶的比线找找给我了。。。
嘻嘻~~~请欣赏吧~~~么么!!

1 comment:

evo5566 said...

唉....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很容易性冲动~~
动不动就把人家强奸了,
不然就是轮奸....
搞什么鬼啦?
那么想要做,不会给钱去叫哦?
好好一个小女孩就这样给他们毁了,
如果被警察抓了不是进感化院,
不然就是坐牢~~!!
现在的小孩子真不会想.....
受害者我只想告诉你,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遗弃你
还是会有爱你的我们~~~

哈哈....
比帮我的照片放上来blog哦??
么么比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