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哇~~~~~



今天好不爽。。。被那个神奇老太婆-艾萍拉去听耶稣。。。整场是很严肃。。。然后要穿到很classi。。。我第一次穿到那种礼服。。。只有一个想法-怪怪的+浑身不自在。。。
因为穿到低胸的,另加青色,超像圣诞树的。。。=。=
结果,浪费了一天赚钱的时间。。。哭死了~~~
结果去到6点多就回。。。其实那场圣灵运动会都不错。。。只是比较闷。。。
嘻嘻嘻~~~真可惜没拍到穿礼服的照片。。。哈哈~~~~
不要给我的北比看到。。。
因为真的不美T.T
哈哈~~~下次再给你看咯~~~~

4 comments:

evo5566 said...

哇.....
哪里可以这样子的....
我也要看你的那个照片啦~~~
我不依啦~~~

chin said...

我也要看!!!XD

uyuki said...

haha~~~很丑啦~~而且。。。
朝难看的。。。

evo5566 said...

我不管....
我不依....
我就是要看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