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要开学了。。。


今天已经是2010年的2号了。。。意味着说————————要开学了。。。意味着我又要过着逃课+睡觉的生活。。。哈哈~~~不好意思,我就是学校的寄生虫~~~哈哈~~
开学过后,全部做工的朋友都很难见面了,因为大家都不同学校呀。。。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其实有点舍不得。。。虽然他们是带坏我的寄生虫=。=哈哈~~~
我们就是寄生虫的骄傲~~~娃咔咔~~~寄生虫万岁!!!。。。
感觉整个假期过得很快,连faust都讲什么都没玩到就开学了。。。
那是当然的,因为我们做工时整天都在玩。。。哈哈~~~玩到自己都不知道。。。
虽然billion的工钱少到~~~~可是值得咯。。这整个假期都过到很充实。。。
哎~~开学后我还得做工。。。可是他们都没做了。。。所以一定很闷。。。哎~~~只能珍惜现在,虽然还有一天=。=就只剩一天。。。哈哈。。。
不过开学也很开心, 因为代表着mr.北比要来咯~~~哈哈~~~
期待哦。。。因为他来了我就可以天天拉他陪我了~~~哈哈~~~
补偿回~~~哈哈~~~爱你哦。。。。

19 comments:

evo5566 said...

呵呵呵~~
是咯...
我差不多要来咯.....
你也是要补偿回给我哦~~!!

Haw Jeh said...

mr.北北育华的a?=.=''

uyuki said...

haha~~~no lah~~~he at johor de...hehe

uyuki said...

want me pay back u wad???hehe

uyuki said...

yoyo~~~ beibe??r u here?

evo5566 said...

伤心哦~~
育华是谁哦??
到时候才告诉你要补偿回什麽~~ 

uyuki said...

育华是我的学校=。=

uyuki said...

no reply me jor de??

evo5566 said...

噢噢~~
你学校的谁呀??
不是没回复你....
网路速度慢~~~ 

uyuki said...

育华是我学校的名字=。=

evo5566 said...

>.<

uyuki said...

haha~~~funny lah u~~~

evo5566 said...

我哪里知道哦~~
厚!!!

uyuki said...

好啦好啦~~对不起嘛。。。

evo5566 said...

呵呵~~
没事啦~~~

uyuki said...

xixi~~~wanna sleep jor~~~

evo5566 said...

go sleep ba dear ~~

uyuki said...

enen...2molo in money jor find u ah~~~

evo5566 said...

o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