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Monday, January 4, 2010

朋友。。。是一辈子的吗?

昨天没回家,所以写不到部落。。。因为被赶出门。。。结果跑去朋友家。。。
今天真的得了很大的教训,因为今天放工后,我帮朋友买鞋,原价是20块, 过后某个朋友提议改价钱,就把那些鞋改成15 块,当时我就去给钱。。。去到cashier那时候,cashier发现不对径,就叫我叫冰出来,那时本来没事乐得,结果rabbit就来,那个cashier就跟rabbit讲。。。然后我大概猜到中了,过后我要出fair的时候rabbit拦着我说:“小姐,你在这边等一下,等下我叫你。”我预料应该是中了,然后就跟他们讲要小心了。。。果然过多一下,malar就来了,本来只是冰上去而以,结果那个死兔子又叫我上。。。上咯。。。好戏就将上演了。。。

一上到去,兔子就问:“你们有什么话要讲?”我没出声,冰就死不认。。。过后死兔子就威胁冰, 冰本来要自己一个人扛完的, 过后我出声帮他扛,励和庆也被叫上楼。。。好彩庆回家了。。。结果励就被叫上人事部,他打死都不认。。。结果兔子就说扣薪水,去警察局之类的。。。冰慌了,我还很镇定。。。到最后冰赖我,我是有点傻掉。。。过后我就没出声了。。。

到最后,一口价2000块就解决。。。但是那个死兔子将要现钱。。。最后我拖下拖下拖到二月头才给。。。然后励跟庆的事我扛了。。。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做,也不知道自己做么将肯为这般朋友牺牲。。。
妈妈我都不动摇怎样跟他解释, 昨晚我都没回家。。。因为它锁门了。。。
朋友,是一辈子?我只知道,我对朋友是真的就够了。。。

6 comments:

evo5566 said...

交朋友还是要小心~~

chin said...

在哪里啊?

uyuki said...

mummy beat jor...

evo5566 said...

妈妈打你了??

evo5566 said...

打是疼你骂是爱你~~~
妈妈打在你身体,
痛在她心里呀~~~

Haw Jeh said...

恭喜 发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