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忙忙忙~


最近好累哦。。。都在忙学校功课和隐形眼镜的东西~
隐形眼镜都还没去bank in 给人家呢。。。最近也一直跑银行。。。
一个字——累!
再加上最近学校教课好赶哦。。我都快跟不上了。。
也很少时间陪杨达达了,真对不起他呀。。。
dar~~bebe luv u~

5 comments:

evo5566 said...

没关系啦~~
我不会怪你的....
这个星期六陪回我咯^^
永远爱你..
我的心永远与你同在...

chin said...

我也不怪你~呵呵!!

uyuki said...

hehe~~ CHIN BEBE YA~~HAHA~CNY de clothes bhuy jor mei?

uyuki said...

hehe~~finton dardar~

evo5566 said...

love u forever ~~~
UyukiWei bibi ^^
muackss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