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开心~~


今天和我姐妹,蝶,金,敏,杰,cs一起去金河啦~~~
当然还有欧滴达达~~他们都跟我的达达料到不错~~哈哈~~
下星期还要去多一次,因为约了朋友买衣~~咔咔~~
我这次也买了不少衣~~有些是杨达达帮我选的~~
妈妈都说不错~但是他不懂是达达选的~~哈哈~~
达达啊~~我要去吃鸭啦~~还有虾胶~~~

2 comments:

evo5566 said...

好好好好....
下次达达帶你去吃~~~

evo5566 said...

永遠只是做你的达达老公仔.....
你也要永遠只是做我的比比老婆仔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