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11, 2010

考完试了...你是否也走了?

今天终于考完account乐~~~~~开香槟!!!
放学了跟励和萍去吃sushi king~~~member day~~
吃了9盘...吃完了就回家咯...

今天上线 看了他的面子书...看不到我留给他的生日祝福...
心有中空空的感觉...
最近很少陪到他...就连他生日我也陪不到他...
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每天问你同样的问题...也许你会觉得不耐烦...
我不是一个好女友..
真的不是...

心好象防空洞...
我越来越丑...
真的...
不敢奢望你会爱我...
心给了你就收不回来了...

我不要求你爱我一辈子...
爱我到你不爱我的那天就好了...
我真的很爱你...

我们就要满一年了...
我生日那天就满了...
想回我们见面的第一天...
我为你哭得那一天...
我的眼泪是否不值钱?
多少次了...总是不争气的...

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写那么多...
也许放在心里的真得太多了...
累了...
心累了...再也装不下这些了...
还好能够写出来...
我知道你不时常来看这个部落...
所以很放心的 写下来...
至少还有部落陪伴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