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没关系...我真的没关系...

今天我们终于见面了...
自从昨天发生了哪些事后...我不说话了...
今天看到你...我真的好开心...
我们去看了童眼...但是我都在盖着 眼睛...哈哈~~不然就是抱着你...
那时候...我以为我们没事了...
就在要回家的时候...你跟我说了...
你很想家...你留在这里都是因为我...
我哭了...不小心的哭了...
还那么不小心的背你看到了...
你说你看见我哭你会跟着我哭...
我马上把眼泪擦了...
因为我真的不想让你哭...

后来你一直跟我说你家人的东西...
我突然觉得我好自私...
真的觉得自己很坏...
我想说...你回去吧...
你问...那么我呢?
我只说了没关系...
你跟我说你一得空就会想家...
当我听见你说的时候我好怕自己撑不住...
我一直在承到回家...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哭...
你问我:手心手背都是肉,使我我会怎样选...
其实我已经选了..只是不说...
因为我当面在你面前说的话我肯定会哭...
所以我一直说不知道...


在火车上,我好怕你一直问我那些问题...
我一直在忍...
我这时一直抱着你...因为我有预感这回事我最后一次抱你...
很紧很紧...
回到加影下雨了...
很大很大...
你问我要走路还是坐车...
我竟然答你走路...你说我奇怪位平时我一定说搭车...
我走路是因为想跟你多待一点...因为这可能使我最后一次...
我们第一次在雨中走路...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你还在玩水...我也陪你疯了起来...
那时的我好开心...开心的眼泪也差点掉了下来...
是的...
我不舍得...
真的不舍得你...
你陪我到车站...在要上车的那一刻...
我抱你了...
当时我真的好想哭...


你告诉我说你爱我...
此刻我看到那封信息我的心真得很痛...
我不舍得离开你...
但是你该回去你家人那里了...


傻瓜...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