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aturday, May 1, 2010

今天没去到金河~~不爽~~

今天是劳动节啦,讨厌!娃娃还要做工,而且没双倍的那种~不爽!!
今天杨达达还打算来找娃娃的,结果我叫他不要来,因为我怕没时间陪他...
结果聂,他就闹脾气了~~ 哈哈~~真是可爱那~
今天yumi叫我去roller~讨厌拉!我去不到!roller 阿~~你可知道我多想念你啊~~~
今天娃娃有点不想做工,累倒~想在家褒电脑~~~我是宅女~~~~~~~~
今天娃娃的偶像有去金河啦~~还有跳舞比赛~娃娃心碎~~~因为没得去~~
老天啊~~~放我一天假吧~~~呜呜呜呜呜呜~~~不管了~今天下金河~~
我的跳舞比赛~~你等着我吧~~~



臭达达,我今天不爽啦!!!

1 comment:

evo5566 said...

下次等你有空我帶你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