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May 6, 2010

终于...不再羡慕...

今天终于和我的他说清楚一切了...才知道这几天他睡得不好...
因为他说他的心很不安...我今天跟他说了后,他说终于能安心睡觉了...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喜欢这平淡的幸福...我喜欢你默默在我身边陪着我...
我喜欢单纯的爱情...我喜欢你成熟一点...
我喜欢我们低调的爱情...我不喜欢你对我的甜言蜜语...
我不喜欢高调...
我不想给你口头上的承诺...我想你会看到的...
以前,我总羡慕人家有帅帅的男朋友...羡慕人家甜蜜...
我知道你是好男朋友...
在我还没跟你说时,有人说了一句话...
你以后得到的未必是好的,珍惜...
也许这是真的吧...我放下了...终于弄清楚了自己...
我很喜欢现在这样平淡简单的幸福...
我不想爱得轰轰烈烈...
我喜欢我们没有话说时注视你...
我喜欢你轻轻抱着我...
我喜欢你呆呆的样子...
我有这幸福就足够了...


我喜欢这平淡的幸福...
我喜欢你...
我爱你...

1 comment:

evo5566 said...

擔心你是一定的啊~~
雖然我不帥,
但至少我對你的心是真心的~~~
告訴你吧...
帥哥沒有多少個是真心的...
很多都是花心!!
最後我想說...
老婆我愛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