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hursday, May 13, 2010

鸡蛋糕...娃娃被骗了....

今天娃娃闲来没事...在msn跟卖家聊天...
娃娃还在郁闷着怎么订了那么久的货都还没到...
叫朋友帮我查下tracking number....
结果...
tracking number竟然是假的!!!!
娃娃吓傻了...
结果更吓倒娃娃的是...
卖家竟然以前有过骗人的black list~
我的天...还好有它告诉我〉。。
不然被骗到几时都不知道...
结果...心痛到爆...rm160耶!!!!
最后卖家有联络我...
跟我解释了一大堆...本来还相信他了...
结果那个他又找了一大堆很逻辑的资料,害到我左右为难...
信他又不是,信她又不是....
达达啊~~很想哭阿!


max77,到目前为止我还相信你的...
3天内我还收不到货的话也许我就帮不了你了...
xomo...谢谢你哦^^
谢谢你帮我哦~

2 comments:

★ 弟弟 ★ said...

哈哈 小心啊你 笨蛋娃娃 =P

evo5566 said...

老婆~~
做這網絡工作一定有風險的...
有了這次經驗下次要更加小心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