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uesday, May 4, 2010

其实我们都是很幸福的人

今天娃娃很不开心,一直中shoot...什么都shoot。。。
叫我自己用自己的东西...
我没给家用?我读书时期是否应该由你支撑我的一切?
校刊的费用,买书,补习费,全部都是自己扛下的...你还想要我怎样?
零用钱就免提了...连日常用品也要分开用?
好...我没问题...
只是会让我对你更拒绝...
朋友说读书时期能用你们的钱就用,毕竟读书时期自己没有办法支撑自己...
可是我有吗?我工作开始由跟你拿过一分钱?
是...你觉得是理所当然...
我不想再跟你争论,所以我一句话也没说...
给你说到饱...反正一路以来只有你说没有我说...
我自己会一路扛着下去...

今天哇哇去看了一个女生的部落...大家可以分享哦~
http://gigikissu.blogspot.com/
娃娃一边哭一边看完的〉。。
看了心很痛,突然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还有达达在
看了很有感触...
如果有一天,我身边的人突然这样离我而去...
我不敢想象自己会怎样...
所以,今天开始我会珍惜与我身边每一个人的时间...
希望大家也要珍惜哦~
在谈恋爱的朋友们,如果牵了手,就不要轻易放手...
在此祝福我的朋友们yoruz和yuki,yagami和xiiao miik你们要永远都将甜蜜下去哦~
天下的情人们,如果你们错过或已经失去了你曾经最重要的人,还是爱他的话,去争取他吧~
还在谈恋爱的情侣们,希望你们能够一辈子的走下去...
娃娃会永远祝福你们的...

1 comment:

evo5566 said...

dear i love u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