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Sunday, May 16, 2010

终于买眼镜啦~~咔咔^^

今天8点放工了`~吃了东西就去买眼镜~~咔咔^^吵了1个星期`~
杨达达都顶不顺我~~咔咔~~~
买了一个全黑框的眼镜~~本来想买方大同那种复古眼镜的~~可是过后还是泡汤了~~
下次再买~~哈哈~~我看中一个比较薄的~但是杨达达说另个比较好看~~
结果就吵了一下~
最后呢~~叫,卖眼镜的kakak帮我选...
他的答案竟然跟杨达达一样~~杨达达得意到~~~~
算~~买就买~~
咔咔~~
终于买眼镜啦~~~

我爱眼镜~眼镜爱我~~迟点放照片上来~~

1 comment:

evo5566 said...

hahaha ....
nice spec ~~
my taste nt bad leh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