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Tuesday, May 11, 2010

今天去拍毕业照啦~
















今天班上拍毕业照~~ 拍了好多好多~~明天再拍~~



达...不要天天迟睡了好不好?对不起...都是我让你想太多...
不要担心我们的未来好吗?一切顺其自然吧...
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因为我不在你身边...
要好好努力毕业,我会为你加油...
今年要考spm了,我怕没时间能够陪到你...
你说我们的话题很像越来越少了...我知道...
可是至少不是心越来越少啊....
我有时很累...没什么想说话...
你说你很怕失去我...这我知道...
你说你很爱我...这我也知道....
这一切一切我都知道....
我说过了...
就算真的和你分手了,我都不会再谈恋爱了...
就算要也是很久很久吧...


dar...答应我〉。。
好好照顾自己...
我爱你...

1 comment:

evo5566 said...

寶貝....
現在我們沒有事情了~~
終於變回以前那樣子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