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Friday, May 7, 2010

我终于中信了...

今天一回到家冲了凉后...很开心的在上网~~突然间,我老爸拿了一封信上来~~
问我老妈我是不是逃课?因为学校寄信来了~~老妈看了气冲冲来shoot我~~
但是我狡辩到来~~他还是没什么了~~哈哈~~因为他以为很大件事~~
哪知其实小事一宗~~ 哈哈~~


我终于中信啦~~~5年来第一次~~这世界真不公平~~去年我至少有20多天没去学校都没中..
这次准准10天就中~~哈哈~~


万岁!!

1 comment:

evo5566 said...

你啊~~
不要給我在ponteng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