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ackground.MyEm0.Com
Photobucket

Wednesday, May 26, 2010

知足?

今天很down...不知道为什么...
我又去看情侣照了,我又再羡慕了...
人,爱的时候总是那么轰轰烈烈...
淡,一切的曾经好像都没发生过...
我还是没有长大...还是那么的爱多想...
我总是羡慕人家有的...
明明我有的我却没有正视过...

我以为我长大了...
我以为我成熟了...
我以为我真的会想了...
可是从头到尾我都没有...

女人,就是那么爱多想...
女人,就是那么钻牛角尖...

何时我能长大?
何时我才能真正做你的公主...

我总是要求你成熟一点..
要求你这个要求你那个...
到头来不成熟的原来是我...

你很好了...
真的已经很好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